Too家記憶館 歡迎你的到來!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1月24日——永在懷念中 Always in Memory



來~指圖時間到:瑋欣、文傑、素惠~上!
寬柔中學 地理科 指導老師 陳鴻珠

【Too家記憶館】已經停止更新將近半年了,原本打算在23歲生日之後的寒假,回到馬來西亞老家去擬定翻新計畫。但是昨天發生的一件事,讓我不得不立刻發這一篇網址。

親愛的老師,您走了!一切那麼地令人措手不及。昨天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心裡頭百般不願地接受這是個事實。閉上眼睛,你所說的話、你的眼神...仿佛還真實地出現在眼前。

瑋欣同學透過msn告訴我,鴻珠老師在facebook上的群組。點擊進入後看到老師的照片,萬般思緒湧上心頭。其實很想痛哭,但我想老師她不會希望看到我們哭哭啼啼。老師不能再展現她的招牌笑容了,但是她千千萬萬的學生可以繼承她對生命的樂觀與希望。

非常遺憾地,來不及讓您看到我們的成就。但是請您放心,在你的循循善誘下,我們已經不再是溫室裡的小花。記得以前你說:“哈哈,不要怕!有老師在!”...現在,我們想說:“老師,你不要怕!我們都在!”

每年農曆年都會到老師家拜年,今年或許沒有這個機會了。不過,每年的1月24日,我們大家要記得去老師的牌前讓老師看看我們~我相信她看得見的...

陳鴻珠老師,一路走好!
在此也祝願您的家人節哀、您的孩子一切順利、您的學生前途光明...
我們大家會爲了你,好好加油!

再一次,謝謝您~

Pleo Too 文傑
20100125,1802,柔佛新山舊家

7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 我曾經也是寬柔校友
    今天聽弟弟提到這則讓人難過的消息
    我弟弟也曾經被陳老師教過 也說陳老師是好老師
    雖然我未曾上過陳老師的課 但是仍希望老師一路好走!
    希望老師在天堂的國度 能夠過著快樂的日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文杰
    明天帮我上柱香...
    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ingxuan>>
    您好!很高興在這裡看到你的留言。
    陳老師生前為寬柔付出了那麼多,現在她的離開也讓更多寬中校友相識與團結。
    感謝陳老師,也謝謝你的留言。

    Shin>>
    好的,沒問題。
    我們會把你的祝福一起帶去給老師,
    你也要節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inD>>
    是的,我在新山,
    今天下午會去弔喪。
    你呢?也在新山一帶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文杰,谢谢你的这篇文章~
    我明晚会过去,你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ngela>>
    不客氣啦。
    我今天下午就會過去一趟,
    至於明天晚上的追思會還不確定會不會去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