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o家記憶館 歡迎你的到來!

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你知道嗎?心裡有話說不出的感覺 Lonely

今天認識了留臺同學會的會長,他的一個問題又再度觸動了我漸漸平靜的心海。那個問題是:“你爲什麽要回來?幹嘛不留在台灣?”

或許這是他隨口問一問的一個小問題。

你知道嗎?我心裡有話,想說卻不敢說、想說卻找不到人說...

原本開開心心地在台灣,回到這裡,一個完全沒有人懂你的環境,腹背受敵的感覺真的很不少受。

我知道這是無可避免的事,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希望能夠有個懂我的朋友,一起~

走囉~一起咧~
不要這樣講我咧~
我求求你囉~
不要怕~

這些都沒有了,現在有的只是虛偽的、冷淡的...........

怎麼辦?

3 則留言:

  1. 杜先生,我变空气了吗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走羅! 一起列!! yer醬的,都不愛一起的.... 我沒有朋友了...哇哈哈哈哈哈!!!! 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